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491|回复: 0

搞笑gif图片笑话:爱情就是这样,心有灵犀,来去如风

[复制链接]

搞笑gif图片笑话:爱情就是这样,心有灵犀,来去如风[复制链接]

点一乂 发表于 2020-7-16 23:02:39 [显示全部楼层]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0 浏览:  491
提示您:未获得智伍应用正式版的授权,部分功能受到影响!



尊敬的用户,您好!!


非常感谢您能安装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,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,云采集已经开始按天收费,建议购买200天,免费赠送400天,一共600天,平均每天仅需1.67元。


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,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、不断研发和改进,希望各位用户能够理解和支持。



购买正式版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自助购买:
www.zhiwu55.com/authorization/buy_end_time.php?hzw_appid=D58FA874497C53F5B8CBAC42237C1C24



购买之后,自动开通正式版授权,新采集的内容不会再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信息,同时智伍应用旗下所有含云采集功能的产品,都无需再次购买云采集的正式版授权,即云采集的授权可以在智伍应用的各个产品那里通用!


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正式版,还是会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,或者有其它问题,请联系智伍应用官方在线客服QQ/微信:2085244671




原标题:搞笑gif图片笑话:爱情就是这样,心有灵犀,来去如风
            网上谈了个男友,感觉聊的还不错,相约在肯德基见个面。到了约定的地方,我和他对视了一眼,又都低头看了下手机里的照片,迅速各自走人。爱情就是这样,心有灵犀,来去如风。


编辑

居然没看出来有穿了丝袜


编辑

真怕病人跳起来突然来了一句:换一批


编辑

妹妹坐船头,哥哥我岸上走


编辑

排量虽然有点小,但动力还不错:


编辑

鱼: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


编辑

智慧在民间,我真的是服了


编辑

是丝滑的感觉


编辑

真的吗??、、哇哈哈哈


编辑

刚去买药,突然忘记药名了,药店老板说,我买药30年了,只要你说出药里的两个字,我就知道啥药了,我想了半天,说:我只知道最后两字,老板说,啥字?我说:胶囊……
年龄大了肚子也大了,曾经完美的腹肌,也不争气的变成宛若十月怀胎的啤酒肚。刚刚去如厕拉粑粑,结果怎么也够不着擦PP,这特么以后怎么办啊?
结婚好久想要小孩了,于是故意把妻子抽屉的药换成了维生素,后来出差回来妻子就告诉我怀孕了,正准备高兴的时候,可是我算了一下,日期好像不对呀?
陪老婆回娘家,看到老丈人养了一大盆莲花,我不失时机的说:“老婆,你就像这莲花出于污泥而不染。”丈母娘:“说话注意点!你是在说我是污泥吗?”
邻居家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子,趁他妈午睡的时候,用剪刀咔嚓把他妈留了几年的长头发给剪了,拿给楼底下收长头发辫子的大爷,换了一百多块钱,当天就请他们班的两个小女生去吃了KFC。现在整个小区的住户,家里有长头发的,都把剪刀给藏了起来!
(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即删)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新手上路

1

主题

1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槽点网 ( 冀ICP备20008713号 )

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槽点网

1
QQ